一绿一境界 一子一盆栽​

发布时间:2019-04-28 资料来源: 访问次数:


一绿一境界 一子一盆栽

 

 

4月25日至4月26日,由青志协外国语分会主办,资源环境分会协办的绿植领养活动如期进行。活动主要通过在一食堂和二食堂摆点宣传的形式来开展。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用心裁好五彩纸片,将不同植物的种子进行分类并细心地将种子包入纸内,以便于种子的发放与携带。此外,志愿者们还准备了配套肥料以保证种子能生根发芽。同时,志愿者们还打印了相关二维码,扫描就能获取相关绿植的基本信息及种植方法,这也为同学们在种植的过程中提供了便利。在摆点期间,志愿者们不畏烈日,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绿植的特点、生存习性以及如何更好地养护绿植。路过的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踊跃参与,同学们在登记表上填写相关信息便可以领取自己喜欢的绿植,此外同学们也与志愿者们热烈讨论绿植的作用与意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种子带回寝室种植并且许多同学加入了宣传绿植领养种植的队伍中,使得活动的意义得以延续。

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好地掌握种植绿植的方法诀窍,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绿植的作用和意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唤醒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投身于环境的美化中。经过这次活动,协会内的各成员之间也有了更好的了解并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

外国语青志协

2019年4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