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资料来源: 访问次数:

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1403教室召开积极分子动员大会,29名积极分子准时参加会议。

点到完毕后。李应莲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全部流程以及如何填写入党材料,向大家说明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以及党课培训的纪律问题。刘鋆老师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培训时能够严于律己,认真地上好每一节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不懂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踊跃地提问。刘鋆老师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讲解。刘鋆老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二是要严以律己,严守纪律;三是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四是要一贯而终,形成体系。总的来说,要在课内学习的基础上,多利用课外的时间学习党章、学习新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道德修养、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培训的了解,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以及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培训期间的纪律性,使大家认识到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也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党课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学生党支部

2019年05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