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虚心前行

发布时间:2019-05-16 资料来源: 访问次数:

不忘初心 虚心前行

            QQ图片20190512225140 QQ图片20190512225132

2019年5月12日青志协外国语分会2018-2019下学期第三次例会于下午六点在1209教室召开。与会人员有青志协分管主任李家濠,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徐佳靖及青志协外国语分会全体成员。

大会由青志协分管主任李家濠上台演讲展开,李家濠主任对青志协外国语分会上一学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外国语分会给予了极大的称赞并表达了对外国语分会未来的期许。接着,优秀干事肖雅洁上台发言总结自己所做的工作以及分享自己的经验。然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徐佳靖上台讲话,表达了对新一届的会长部长的期许。接着,宣传部部长彭丽君、活动部部长李应莲、行政部部长陈鹏阳以及人事部部长邓杰分别上台对自己部门这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各自部门的不足和改进意见,同时也对做的好的地方作出了表扬。最后,副会长吴若伶进行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并提出了之前所做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也说了理事大会换届的问题并鼓励各干事积极参与报名以提高自己的能力,体会不一样的工作,并希望各干事能善始善终做好青志协外国语分会换届前的最后一个特色活动。

通过此次大会,干事们的收获颇多,对未来的工作更加有把握有信心。对于会长以及各部长所总结的优点,新一届的会长部长将继续保持,而对于他们所提出的不足,干事们也将努力改正并争取做到最好。相信在新一届领头人的带领和各干事的积极配合下,各部门的工作会做得更加完美,青志协外国语分也会将会越来越好。

青志协外国语分会

2019年5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