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外国语学院第20届分团委学生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资料来源: 访问次数: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外国语学院第20届分团委学生会年会

2019年5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第20届分团委学生会年会在我校航空港校区4112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第20届分团委副书记徐佳靖、学生会主席龚锐、副主席赖成豪、副主席刘硕,第21届分团委副书记李娇娇、学生会主席金瑶、副主席冯培、副主席张圳以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年会在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中精彩开场。刘硕、龚锐、徐佳靖依次上台发言,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表扬了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成就,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待与厚望。接着,迎来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并且赢取奖品,现场气氛热烈。随后各式各样的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最后,张圳为优秀干事、优秀部门颁发了奖状,以表彰其在过去一年的优秀表现,获奖者进行了拍照留念。到此,第20届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年会圆满结束。

本次年会旨在总结这一学年的工作,表彰在各项活动和工作中积极表现的干事和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和丰富有趣的游戏也为外国语学院第20届分团委学生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第21届分团委学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共同建设更好的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9年5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