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新春贺信

发布时间:2022-02-01 资料来源: 访问次数:



图片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多年来,各位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为祖国的荣耀、社会的进步奉献着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也为母校增光添彩,赢得荣誉!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及校友会向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和校友会发展的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并祝新年好!

青山不老,岁月易逝。弹指一挥间,你们离开母校可能已有几年、十几年了。蓦然回首,犹记得在碧树绿茵、楼宇雅致的校园里,少年们指点江山、风华正茂。那些镌刻在花样年华里的恩师情、同窗情、校友情,那些永不能忘怀的人与事,正如醇酒在心头热气腾腾香缭绕。你们在教室勤学的灯光仍在,你们在校园洒落的歌声犹响,你们一定想回来看看母校焕新的容颜,看看亲爱的师友同窗,寻找风华年少的印记。

亲爱的校友,无论您是功成名就还是默默耕耘,无论您是毕业已久还是挥别于昨,母校永远是您温暖的家园,母校会时时刻刻关注着您、牵挂着您。在此,外国语学院向各地校友发出最诚挚的邀请一一欢迎你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工作是学校重要的工作之一。为更好地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正式成立了校友会。万事开头难,但众人拾柴火焰高。2022年,校友会将会继续秉持服务务精神,坚持"Learn Together,Create,Forever”的价值观,与校友们携手共建沟通与学习交流的桥梁,“一起学习,共同创造!‘’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的广大校友,继续坚持“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理念,努力拼搏,不断进取,在事业上奋发有为,生活上幸福美满。最后,衷心祝福您和您的家人: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福虎呈祥!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春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