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资料来源: 访问次数:


美好人生路 外院温暖家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

 

美好人生路,外院温暖家。为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2022年5月,由成信大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承办的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在我校航空港校区信息楼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昊、刘鋆老师,6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活动并发言,100余名毕业生代表和校友会秘书处成员线上线下参加活动,外国语学院校友会会长贾麟主持活动。

图片

会议现场

 

2001级校友、四川工商大学副教授、眉山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邹松,2002级校友、华律集团CEO助理、北京有为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杜宇心,2002级校友、著名世界500强外企项目管理师、500px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黄宇,2006级校友、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助理研究员高亮博士,2012级校友、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李文龙,2015级校友、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殷正军等优秀校友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发展经历,针对考研、就业、职业规划、个人发展等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图片

毕业生以及校友代表发言

 

会上,刘鋆老师致辞并表达了对2018级毕业生的良好祝愿;2018级毕业生代表逐个发言,总结了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他们各自发展规划;校友会副秘书长、太平人寿资深经理肖雪梅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

杨昊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积极意义,对校友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坚持终身学习,全力提升综合素质,提高自身竞争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图片

党委书记杨昊进行会议总结



图片

刘鋆老师发言

 

图片

现场朗诵《再别康桥Farewell to Cambridge》(英译版)

 

图片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分别之际,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集体朗诵了《再别康桥Farewell to Cambridge》(英译版)。

 

四年时光,白驹过隙。莘莘学子,风华正茂。回首来路,他们敢闯敢试。迎接未来,他们朝气勃发。我们相信,踏出母校的大门,所有毕业学子都将在新的起点上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而外国语学院和校友会将永远做大家坚实可靠的后盾,为所有外国语学院的学子提供最温暖的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