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除小广告 争做文明人

发布时间:2019-04-22 资料来源: 访问次数:


铲除小广告 争做文明人

C:\Users\嗯哼\Documents\青志协工作\2019.4.20铲除小广告活动\QQ图片20190420192709.jpgQQ图片20190420192709  QQ图片20190420192723

4月20日,由青志协外国语分会主办,环境保护协会协办的铲除小广告活动于下午2:00正式开始,活动持续时间为一小时。该活动以铲除学校一食堂,二食堂和教学楼的小广告为主。

下午两点,外国语和环协的志愿者冒着小雨一齐在二食堂集合。在代理会长邓晓睿和肖雅洁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被分为四组,分别在学校一食堂,二食堂,教学楼附近的广告牌进行小广告铲除活动。有的志愿者手持小铁铲,认真地铲除广告牌上的广告纸,并将撕下来的广告纸和掉落在地上的小纸屑丢进垃圾桶;另一边,位于教学楼的志愿者也正在对教学楼的广告牌进行清理。经过大家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广告牌几乎恢复原样。而且,大家在清理完广告牌之后,并没有忽视地上掉落的纸屑残余,都将其仔细清扫。劳动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结束后,大家在银杏大道照相留影,让照片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光。

在这一次铲除小广告的活动中,不仅我们的校园环境得到了改善;同时志愿者们也体会到了维持校园环境的辛苦,明白了保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相信这一次的活动能够带给志愿者们不一样的感受,让他们乃至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校园环境的行列中来。而经过这次铲除小广告活动,外国语青志协也将会变得更好!

外国语青志协

2019年4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