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信大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政策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 访问次数: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明确复试方向,解答复试准备阶段疑惑,从容应对考研复试与调剂,外国语学318晚上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调剂与复试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世通研究院副院长、职业生涯规划导师汪荣洪主讲分享,2024届考研同学答疑解惑。

分享会上,在复试经验方面,汪荣洪导师首先对各位同学的初试情况和报考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分析。其次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有关于学科知识能力、核心通用能力、组织职务能力、外语能力考察四个方面的准备策略。以北大、川大等院校为例讲解了复试环节,推荐了相关的备考资料和视频课程供同学们参考。

在考研调剂政策方面,汪荣洪导师讲解了有关调剂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推荐了各个地区有关专业易于调剂的院校信息,建议同学们从多方面着手准备,充分获取信息,提高录取率。

分享结束后设置了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汪荣洪导师就同学们关于考研复试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大家修改复试简历、分析调剂情况,为同学们解决困扰。

此次考研调剂与复试分享会不仅为正在准备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还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浓浓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缓解了紧张不安的情绪,增强了复试信心,为下一步的考研复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有信心应对复试挑战。相信各位同学一定能够从容面对、充分准备,预祝大家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外国语学院

2024年3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