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心理健康 成就幸福人生——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19-03-25 资料来源: 访问次数:

护航心理健康   成就幸福人生

——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

 

   

 

为了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着力培养大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2019年3月22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会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与会人员包括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刘鋆老师和各年级各班心理健康委员。

会议上,刘老师针对全体心理健康委员宣传了心理健康的常识,让同学们掌握了心理求助的方式和途径。号召同学们积极在班里开展有关心理健康活动。会议最后,刘老师针对各年级会出现的心理问题做了相应的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各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清楚了自己在之后的工作要点,能够协助老师关注每位同学的心理状况,疏导化解同学们的负面情绪及潜在危机,构筑起学院、班级、宿舍、家庭一体化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

                                                                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