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 访问次数:

4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信息楼三楼组织举办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了外贸、翻译、教育辅助等行业十多家优秀企业来院选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昊,辅导员王佳梅、达苗、刘鋆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毕业生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认真听用人单位的介绍,了解相关企业信息和岗位需求,积极投递个人简历。部分用人单位现场组织了笔试环节,对毕业生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进行考核。

 

 

学院领导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流沟通,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并与部分企业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辅导员对来到现场的同学进行就业情况的了解,解答同学们的就业困惑,并对未理清就业方向的同学们进行现场就业指导。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学校招就处及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倾力付出,得益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得益于现场用人单位的细心讲解。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广泛的就业机会和方向,鼓舞了同学们就业的信心和勇气,激发了同学们就业热情,愿同学们早日顺利找到适合自己并且让自己满意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