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遇见自我,放肆青春”大学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06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 访问次数:

2023年3月31日13点,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3年“心健康、心梦想、心出发”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之“遇见自我,放肆青春”大学生春季趣味运动会于航空港校区第二田径场举办。共有来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区块链产业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约500名同学参加比赛。

活动举行开幕仪式,主持人及工作人员组织同学有序排队,学院团委书记达苗老师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并为同学们介绍各项趣味活动的具体位置。此次活动共有四项运动,包括多人接力长绳、袋鼠跳、八人制拔河、四人五足。

参加多人接力长绳的同学,依次序接力跳绳,同学们反应敏捷、有条不紊;参与袋鼠跳的同学下半身套入布袋,沿跑道弹跳至终点,面对阻碍,沉着应对;参与拔河的同学团结一致、互相鼓励、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参与四人五足的同学,依靠口号、默契地奔向向终点。

此次活动各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同学们在欢乐的趣味运动会中释放压力,增进友谊。

2023年4月4日,我院于信达楼广场举行颁奖仪式,对在活动中取得佳绩的同学进行表彰。获奖队伍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昊、心理健康中心蔡良华老师、团委书记达苗老师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充分开发学生潜能,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多人组队的形式,增进同学友谊,提高学生与人交流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生活、学习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获奖名单:

八人制拔河

一等奖

刘露捷谢欣言刘熹垚罗馨婷刘疆波谢洋李玉冰卢宪斌

二等奖

王娜李华楠厉灵慧张芝宁王俊杰顾元欣张琪张豪

三等奖

贺中琴贾璐璐张锦马惠敏阿格石布邹洪家王子豪刘传皓

四人五足

一等奖

叶瑶瑶李宁陈俊宇赵羽

二等奖

王雪雍晴邓文丽梅明林

三等奖

熊俊博汪发涛李浪许建航

优胜奖

李萌钟诗宏陈铭刚蒋科 田嘉韩世雄江回源胡林

袋鼠跳

一等奖

贺中琴贾璐璐张锦马惠敏

二等奖

陈宇晨甘虎生陈海瑞林涛

三等奖

陈润楠谭永朗江滨岑张豪

优胜奖

温馨 谢雨宵 叶橦 吴丹 牛晓俊 罗杨 屈明杰 马梵壹

多人接力长绳

一等奖

唐雨管晨邢瑞李凯文

二等奖

吉合五沙子谢敏陆燕李敏慧

三等奖

王雪 雍晴 邓文丽 梅明林

优胜奖

叶钿熙 汪锦原 陈宇浩 罗升 龚柏锭宋伟田大鑫刘玉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