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你一起,“寓”见美好——创建文明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 访问次数:

为了规范寝室文明建设,提高学生文明程度,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培养学生创造美、保持美的能力和习惯,外国语学院督导部承办了创建文明宿舍,丰富宿舍文化活动。

2023年4月11日晚上19:30,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昊和辅导员达苗与督导部成员们依次对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的宿舍进行检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昊作出重要强调,学生宿舍要做到干净整洁,住着舒适舒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也是大学生的一项重要能力和要求。同时辅导员达苗对一些干净整洁且温馨敞亮的宿舍进行表扬和肯定,并对一些环境较差的宿舍提出建议并要求整改。

本次检查为文明寝室活动的开端,后续将根据外国语学院寝室检查评分标准进行文明寝室的评选。通过此次创建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深化宿舍卫生观念,张扬自我个性,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让广大学子珍惜美好校园生活,创建文明宿舍,丰富宿舍文化生活,团结宿舍各成员,共同构建和谐、文明生活区。

                                         外国语学院

                                            2023年4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