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沈火明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1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 访问次数:


3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沈火明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琪参加了调研活动。

沈火明听取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外国语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就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与困境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过程中,沈火明对外国语学院及教师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外国语学院近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外国语学院提出的学院发展的机遇与困难进行了逐一分析与回应。

沈火明指出当前学校正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要“与时俱进”“因地制宜”,发挥外语学科的特色与优势,创新思路与方法,推动事业在新发展阶段取得更大突破。同时,他对外国语学院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优化学院发展目标的顶层设计。二是持续加强学院教学改革与学科建设,在下一轮课程改革中抓住机遇,有所突破。三是继续抓好人才引进和现有队伍建设,为学院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四是积极发挥外语学科特性及优势,加大国际化力度,加强与学校国际交流处合作、加强与国外高校合作,努力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模式。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政办公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及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