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文化交流与碰撞”主题英语角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7 资料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深入探讨中西方文化差异,开拓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提高同学们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外语能力,外国语学院外语俱乐部于2023年12月8日19.30在航空港校区4104教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中西文化交流与碰撞”的英语角活动。

本次英语角活动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语俱乐部承办,并特别邀请了外教Moudi和留学生参与。活动当天,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了英语角活动。他们分成小组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首先探讨了中外生活习惯的差异,随后,外教Moudi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分享了他的家乡伊朗的各种文化,如地理、饮食、新年、建筑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然后,同学们参与了击鼓传花和配音游戏,用英语谈论了喜欢的电影、季节等。之后,同学们观看了有趣的视频,并围绕视频中的文化冲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活动组织者为积极发言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英语角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和积极向上的氛围,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提高了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增进了对不同文化的理解,拓宽了视野,培养了国际交流意识。通过这样的英语角活动,我们相信将有更多学生受益,敢于用英语交流,增强文化自信,成为未来国际交流的使者。

合影

外教分享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