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黄驰院长在教工一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13 资料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黄驰以“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为题,在信息楼516会议室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驰在党课上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指出:“在五千多年中华文明深厚基础上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必由之路”。今天的中国,是历史上的中国,同时也是迈向现代化、放眼世界的中国。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在阅读和思考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信仰和信心,深入感受中国共产党的文化力量和思想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来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更好地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