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时间:2023-11-14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 访问次数:

为加强学院党员政治建设和思想教育,11月10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及学生党员在北京华联影城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以志愿军参加朝鲜战争的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展现了在战火连天的战场上,在敌我力量极其悬殊的条件下,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世代长久的安稳,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影片生动地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激烈,展现了中华民族坚韧不拔、顽强不屈的精神风貌,给观影党员视觉与精神上极大的震撼。

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同志深刻地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事迹与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引导了党员进一步领悟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并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观影现场

关闭